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27日 09:31 编辑: 点击次数:207

    根据党中央部署,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意见精神,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定于6月21日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考:袁维坤 (“两学一做”工作小组组长 )

    二、副主考:姚海涛 汪建(“两学一做”工作小组副组长)

    三、巡考:朱丹 陈旭 李盖虎

    四、监考:李云峰  刘丹  彭涛  周曙  钟意  许德雅  童咏沙   余丹  

    五、考务:李佳 汪丽娟

    六、摄影:纪富贵

七、时间:6月21日14:30-16:00

    八、考试对象: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

    九、教室安排:(见附件)

    十、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开始前15分钟进入规定考场对号入座。考试开始指令发出后,才能开始答卷。

    2、进入考场必须关闭各种通讯工具。除携带必要的文具外,不准携带其它物品(如: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以及具有收录、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工具等)。已携带入场的应按要求指定位置存放。

    3、考试开始10分钟后,停止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交卷后应立即退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

    4、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管理。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传递物品,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偷看、抄袭他人答卷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的答卷;严禁夹带;严禁换卷、替考,以及其他违纪、舞弊行为。

5、院领导与普通党员一同参加此次测试,座位列入所在支部。

    6、所有考务人员也需参加此次测试,时间另行安排。

 

 

中共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6月16日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