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战兵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27日 09:44 编辑: 点击次数:162

5月17日,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战兵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贺战兵副院长强调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加。贺战兵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什么是“两学一做”、为什么开展“两学一做”、“两学一做”面向谁展开、“两学一做”具体内容、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如何组织领导“两学一做”、党员要学什么干什么、领导干部要学什么做什么、如何落实“两学一做”、“四个全面”的学习体会等方面,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做了“两学一做”的专题辅导。

    聆听党课的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党员表示,贺战兵副院长“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深入浅出,逻辑性强,对于党员同志认识并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