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27日 09:54 编辑: 点击次数:216
    根据《学院党委中心组2016年理论学习计划》,5月6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袁维坤、姚海涛、戚人杰、汪建、贺战兵、刘国清参加学习,副院长方建超及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党校负责人列席会议。学习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维坤主持。
    此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在进行集中研讨学习前,党委成员以自学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意识形态工作、《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章程》等内容。
    在集中学习研讨环节,按照中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要求,党委委员、副院长戚人杰做中心发言,其他党委成员均依据认真撰写好的发言提纲,积极发言。党委委员、副院长戚人杰认为“两学一做”主要是要做到知行合一,其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以绝对忠诚的态度,贯彻落实到实践当中;而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应该坚守政治“红线”,加强学习,做合格党员。
    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维坤提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全院党员要结合学院实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教育活动中。党委副书记姚海涛从理想信念、党章党规、对党忠诚等方面谈了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认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建强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职位、权力。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战兵认为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打造一支优秀的党员教师队伍。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清认为党员教师、领导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要以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出发点。
    在总结发言中,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维坤认为此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达到了预期效果,体现了党委班子成员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对学院“两学一做”等教育学习活动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维坤强调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好,落实好,通过学习提升领导班子管理能力;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维坤指出领导干部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每一位党员要在活动中立足岗位作贡献,围绕学院卓越校建设大局,敬业修德,担负起各自应负的责任,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坚定信念,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廉洁正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5周年。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