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姚海涛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27日 10:10 编辑: 点击次数:165

52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姚海涛在演播楼视频会议室为机关总支、国际传播学院党员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党委副书记姚海涛在专题党课中强调,《党章》作为全体党员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全体党员在学习教育活动中,要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在学习党内法规制度方面,党委副书记姚海涛认为高校教师特别是教师党员在课堂教学中,要恪守党的教学育人方针,保障高校“树德立人”根本任务的顺利实现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准确。谈到“做合格党员”,党委副书记姚海涛引用历史典故,强调党员既要注意按时缴纳党费,更要从民族忠诚坚守的精神财富中吸取营养,忠于职守,爱国敬业,做合格党员。

参加党课的机关总支、国际传播学院党员认为,姚海涛副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结合高校教学工作、党务工作实际情况,针对性强,并通过引用历史典故使得党课生动易懂,对于大家认识并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具有指导意义。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