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总支一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开讲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27日 10:27 编辑: 点击次数:181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开展,深化支部党员对学习内容的深刻认识,增强党员意识,527日,机关总支一支部书记陈旭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并组织开展了第一专题讨论会。

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上,陈旭结合机关总支一支部工作特点,从“两学一做”的含义、“两学一做”的方法、“两学一做”的对象、“两学一做”的内容、“两学一做”的组织、“两学一做”的落实、普通党员和领导干部在“两学一做”的活动等方面,为机关总支一支部全体党员做了“两学一做”的专题辅导。

随后,机关总支一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章、守党纪”开展了专题讨论,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联系个人生活、学习情况,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通过“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以及“学党章、守党纪”专题讨论的开展,机关总支一支部党员认为提高各自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思想认识,找到了问题和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争做合格党员打下基础。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