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开讲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0:52 编辑: 点击次数:180

6月7日,机关党总支书记周向明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为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中,机关党总支书记周向明认为高校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还教育领域一片净土;应全面强化对自主招生、基建工程、科研经费以及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的监督管理。机关党总支书记周向明强调从近年来纪检监察部门,加大对“象牙塔中的腐败违纪案件”的查处与通报力度,可以看出教育领域的反腐工作力度正不断加大,覆盖面越来越广,既要查贪污腐败问题,也要让高校领导干部队伍不断强化廉政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总支书记周向明指出高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从严治党与依规治党相统一,坚持从严治党与行为规范相统一,坚持从严治党与健全制度相统一。机关党总支书记周向明号召总支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为学院卓越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