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总支第三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开讲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1:11 编辑: 点击次数:214

 

为落实学校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管理学院总支第三支部于527日在教学楼B302进行了党课教育,党课由支部书记李云林主讲,全体支部教师党员和在校的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专题党课中,管理学院总支第三支部书记李云林主要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背景、总体要求,并对党章党规学习活动进行了讲解,部署了支部“学系列讲话”活动,强调全体支部成员要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做合格党员,特别要求担任辅导员的党员教师要教育管理好学生,引导好学生,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学生预备党员要率先遵守校纪校规,发挥正面作用,影响、辐射身边的同学。支部书记李云林还结合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贵州培训学习活动,强调每一位党员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性,指出“做合格党员”,就要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不断提高认识、提升境界,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