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1:24 编辑: 点击次数:199

511日,按照上级党委部署和要求,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A607组织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学院领导及党总支委员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红焰同志主持。

集中学习活动,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在集中学习环节,按照中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要求,谢红焰同志首先传达了上级会议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拧紧思想的螺丝,严格“两学一做”的要求,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在“两学一做”中突出行业特色,作为教育岗位,要求创新教育方式方法,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上好党课,全体党员都要投入到“两学一做”中去。

然后党总支副书记何卫同志组织学习了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范围、要求、主要措施和意义:这次教育活动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每位党员教师都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立足本职,积极实践。作为学院要加强正面教育,比如宣传优秀党员、先进学生等。创新党课形式,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如设立党员示范宿舍、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宿舍,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等。特别要利用网站、新媒体和宣传栏等营造浓厚的学习“两学一做”舆论氛围。最后,何卫同志又组织学习了党章和党规。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