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清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1:25 编辑: 点击次数:190
    5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清在艺术楼209教室为影视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刘国清副院长从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严格标准要求,扎实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两个大的方面展开,为影视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意义的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刘国清副院长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下功夫,要讲究学习方式方法,既要把个人自学、专题学习讨论、讲党课等规定动作做到位,也要善于利用二级学院的各种阵地设施、资源手段来开展学习教育,还要善于发挥正反典型的镜鉴作用,在继续强化反面典型警示作用的同时,更加注重先进典型的正面激励和示范引领。“做”要见行动,要将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切实做好学校中心工作和本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具体到每一级党组织,每个党员、干部,还需要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把问题找精准、找具体,列出清单、深挖根源、对症下药,立行立改、落小落细。
    参加党课的影视艺术学院党员表示,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清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结合高校教学工作、党务工作实际情况,针对性强,并通过列举影视艺术学院相关实际情况使得党课生动易懂,对党员教师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以及日常教学工作的进行都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