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1:32 编辑: 点击次数:289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6月14日,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英以《深入学习两大党规——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为题,为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两学一课”专题党课。课后,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与第二支部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分别开展了讨论。

    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英从两大党规修订并出台的重要意义、两大党规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三方面展开,为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意义的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英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颁布,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是党的制度建设尤其是纪律建设的重要成果,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英根据《准则》与《条例》的主要内容,认为做一名内外兼修名副其实的“讲规矩、有纪律”合格党员,一要善于学习,增强规矩和纪律意识;二要严于自律,从我做起;三要乐于他律,虚心接受批评和意见;四要勇于律他,自觉维护党规党纪。

随后,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围绕“讲政治、有纪律”这一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联系个人生活、学习情况,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通过学习与研讨,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党员深刻领会了“讲规矩、有纪律”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把讲规矩、有纪律切实体现到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