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1:35 编辑: 点击次数:264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意见精神,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621日,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测试。

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小组组长袁维坤担任主考,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小组副组长姚海涛、汪建担任副主考,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小组宣传组、综合组承担考务工作。为做好此次考试工作,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小组宣传组、综合组通过发放资料、组织学习、开辟官网微信专栏,历时一个月左右时间的准备,并组织党务专业人士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开展命题,保证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的有效性。

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旨在增强广大党员对党章的理解、对党性观念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