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讲规矩 有纪律 ”--管理学院总支书记第二专题党课开讲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1:40 编辑: 点击次数:243

为落实学校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于6月28日在教学楼C401进行了党课教育,党课由总支书记杨黄江主讲全体教师党员和在校的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书记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我院工作实际,从“规矩和纪律的重要性”“教师党员应遵守的纪律与规矩”“学生党员应遵守的纪律与规矩”,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教师、学生党员做好“两学一做的关键
   
教师党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加强自身修养,廉洁自律做学生的表率;守纪律,讲规矩,心就要放在学生的发展上忠诚教育事业。教师党员应做到三个“坚持”:坚持服务人民的宗旨,抓好日常;坚持群众路线,着力经常;坚持服务中心工作,实于谋事。
   
学生党员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要加强理论学习;遵守法律法规、党章党纪,校规校纪的各项规定;履职尽责、督促他人发挥辐射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杨书记要求每位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