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体技术学院党总支在革命老区洪湖开展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2:32 编辑: 点击次数:320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结合新媒体技术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工作计划,6月24-25日,新媒体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前往革命老区湖北洪湖,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寻访洪湖革命区 重温入党宣誓词”。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戚人杰参加当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新媒体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湘鄂西革命历史纪念馆和湘鄂西苏区首府、红色故都--瞿家湾。在纪念馆,教师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了解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湘鄂西苏区史实,寻访湘鄂西人民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党员们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新媒体技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罗练还在党日活动进行间歇,为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了党课。在瞿家湾,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全国百家红色经典纪念地瞿家湾明清古街、湘鄂西中央分局、湘鄂西省委、湘鄂西军委、鄂西区苏政府等三十九处革命旧址,重温了贺龙、周逸群、段德昌、谢觉哉、柳直荀等革命先烈的战斗故事。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新媒体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为学院卓越校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