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党员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08日 14:58 编辑: 点击次数:230

7月1日上午,学院在艺术楼剧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党员表彰大会。会议对省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省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维坤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黄骊在会上发言。学院党委委员姚海涛、汪建、贺战兵、刘国清及民盟盟员、副院长方建超在主席台就坐。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姚海涛主持。

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建宣读了获得省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学院教师党员名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清宣读了获得省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的学院学生党员名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战兵宣读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院领导袁维坤姚海涛、汪建、贺战兵、刘国清、方建超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国际传播系党总支教师党员黄骊在会上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维坤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维坤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维坤在讲话中强调,过去的一年,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经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共同努力,学院顺利地完成了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工作、有序推进了“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成功申报了卓越校建设项目,学院章程也正式核准生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得到不断改进和加强,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内部治理、国际交流等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学院各项事业充满生机和活力。

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维坤在讲话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就推动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对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应以近期学院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之中,努力实现个人工作和学院事业的卓越。二要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师生。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归宿点,把师生困难问题的解决落到实处,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办师生满意之事,做师生贴心之人。三要秉承优良传统,严守纪律。全院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事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争做一名党性党纪强、师德师风好的人民教师。四要发挥榜样作用,勇于担当。每个共产党员应努力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在学院重大改革中、在卓越校建设中、在党委重大决策的落实中,勇于担当,无私奉献。

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党员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