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全体党员开展暑假集中学习“讲规矩、有纪律”专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11日 16:53 编辑: 点击次数:415

 

711日上午9点,学院全体党员按照院“两学一做”工作小组的通知要求,分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专题讨论、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规矩、有纪律”专题教育。

暑假期间集中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教育学习,是院党委根据党中央部署,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意见精神,依据学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出的一个重要部署。

此次集中学习从711日至713日,学院全体党员将分支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规矩、有纪律”专题教育要求,重点学习《准则》、《条例》,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论述,以及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进行深入讨论。

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小组要求在暑假集中学习“讲规矩、有纪律”专题教育活动中,各党总支要根据工作职责,组织、协调、督促、指导所属支部的集中学习;各党支部必须集中时间在校内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学习必须由支部书记主持,并有详细记录;学习开始之前,必须以支部为单位提交学习方案,学习结束之后,须以支部为单位提交学习总结。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