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11日 16:56 编辑: 点击次数:266

    
       
2016年7月11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的通知精神在教学楼A305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杨黄江书记对此次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学习的内容以及学习要求。

根据党中央部署,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意见精神,依据学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本次的教育主题为“讲规矩、有纪律”。具体的学习内容有:(1)、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深入讨论。(2)、学习《准则》、《条例》。(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论述。(5)、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进行深入讨论。(6)、针对六项纪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讨论。

杨书记对此次学习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总支、支部做好安排。二、支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学习,接受学校督导组的督导。三、主题讨论学习要认真做好笔记,并要联系自身实际。四、总支、支部收集好相关工作资料。

全体党员在明确学习内容与要求之后,各支部单独组织了学习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于此次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都按时参加并做好相关记录,表现出了对于学习的高度重视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