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暑假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11日 16:59 编辑: 点击次数:287

 

按照学院党委和管理学院党总支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711日,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501室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两学一做”暑假集中学习,在第一天的集中学习期间,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三个重要文件,各位党员积极、认真、严谨、有序地展开专题学习,并联系自身实际,就各自学习心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支部书记黎铮主持学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的一贯要求和根本方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三个重要文件的修订和颁布,既是我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利器,也是当前特殊形势下重塑党员理想信念、牢记身份和职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的必然要求。今年是我党建党95周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为接近的一年,当今的中国国力强盛、富强民主,人民的生活幸福安康,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中国共产党能够始终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始终坚持从严治党,从而拥有一支纪律严明、思想过硬、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让人民有信心、国家有希望、民族有未来。

管理学院院长叶奕指出,学习好这三个文件,关键是把握好三个关键词:规矩、纪律和责任。作为一名党员尤其是党的领导干部,首先要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国家忠诚,要把纪律和规律挺在前面,悬在心上,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在行使国家赋予的权力时首先要心存敬畏和担当,做事有原则,做人有底线,学校管理也是一样,要按规矩来,坚决维护党的政治制度和各项教育教学制度,要敢于碰硬,敢于说不,坚决做到执纪必严、失责必究,让党纪党规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党员教师肩负培养国家栋梁之重任,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维护好三尺讲坛的权威性和神圣感,谨言慎行,传播正确的价值观、科学的文化、实用的知识和技能。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