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暑假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11日 17:01 编辑: 点击次数:265


    2016年7月11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
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的指示在教学楼A305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议,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杨黄江书记对此次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做了安排部署工作。提出了学习的内容以及学习要求。

安排工作会议结束后,各支部进行了单独的学习。上午9:30,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在101办公室进行了集中的学习。学习由学工办李云林主任主持,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就“讲规矩、有纪律”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于如何加强自律、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又进一步加深了认识。下午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支部各党员一致认为,这样的学习对于加强党员自身修养,对于我党的长远发展意义深远,有必要定期的举行。学习期间,党员们的学习态度都很积极,学习在良好的氛围中持续进行。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