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两课与继续教育总支第三支部暑假集中学习启动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12日 10:32 编辑: 点击次数:273

根据学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关于暑假期间集中学习“讲规矩、有纪律”专题教育的通知》中相关要求,两课与继续教育总支第三支部制定了“讲规矩、有纪律”专题教育暑假学习计划,并从7月11日开始集中学习。

    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在体卫课部会议室参加了关于“讲规矩、有纪律”专题教育暑假集中学习动员会。首先,支部书记尹洪峰传达了学校《关于暑假期间集中学习“讲规矩、有纪律”专题教育的通知》的精神,并对本次专题教育学习进行了具体安排;随后,全体教师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下午,集中观看了《筑梦路上》纪录片。

   通过关于“讲规矩、有纪律”专题教育学习动员会的召开以及今日专题纪录片的集中学习,两课与继续教育总支第三支部全体教师党员明确了本次专题的学习方向和基本内容,做到了有计划有目标的学习,加强了学习的深度和维度,提升了政治理论及专业素养,为今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