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维坤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12日 16:25 编辑: 点击次数:432

71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维坤在动漫楼为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维坤在题为“牢记党的宗旨弘扬光荣传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专题党课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针对当前学院党建情况,强调全体教师党员应该牢记党的宗旨,提高服务意识。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维坤说,教师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党的宗旨,需要做到不断增强靠前服务意识、服务使命意识、模范服务意识。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维坤指出党员干部在模范服务意识提升方面,要加强思想锻炼,在思想上永葆党员先锋模范性;要加强师德锤炼,在形象上永葆党员先锋模范性;要加强实践锻炼,在行动上永葆党员先锋模范性。

对于教师党员如何“弘扬光荣传统,践行优良作风”,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维坤结合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和马列主义经典文献,认为党风建设决定着高校办学的方向,高校要坚持以党风促进校风、教风、学风发展;强调党风建设的核心是继续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树立群众观点,以师生拥护不拥护、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学校党风建设成效的尺度;指出加强和改进高校党风建设必须从制度建设着手,建立健全党内选举制度、党务公开制度、巡视制度、干部人事制度和党代表大会等规章制度。

专题党课中,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维坤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就推动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对教师党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在专题党课结束之后,袁维坤院长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员暑假集中学习“讲规矩、有纪律”专题教育活动。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