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传播第一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暑假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13日 15:20 编辑: 点击次数:256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国际传播学院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实施计划,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于7月11至13日在实训楼106进行了三天的集中学习。这次专题教育的主题是“讲规矩,有纪律”,本次集中学习既有理论和典型案例学习,还有实践操环节。

7月11日上午,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英宣布了这三天集中学习的内容,强调了学习纪律和学习要求。随后支部党员教师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午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然后由党支部书记刘基绍同志主持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的补选工作,陈洪霞同志当选为支部的纪检委员。

7月12日,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论述,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马向东贪腐案》和动漫题材微电影《党员干部八项规定》。

7月13日上午所有党员教师观看以党员模范干部沈浩为题材的教育影片《第一书记》。

下午安排了党章手抄报的实践活动,在制作党章手抄报的活动中,所有党员教师精心设计,在一张张纸上用自己灵巧的双手挥写对党的热爱,彰显自己要尊崇党章、争做优秀党员的决心。

三天的学习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大家都觉得受益良多。学习结束后,大家都表示,一定要利用暑假充足的空闲时间继续加强学习,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