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总支各党支部深入开展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13日 16:58 编辑: 点击次数:4130

依据学院党委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规矩、有纪律”专题教育的决定,7月11日至13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总支各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暑期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在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中,新闻与传播学院各党支部根据不同情况,采用了集中学习、讨论、专题讲座和观看教育片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收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第一党支部以集中研读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专题讨论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重点篇目进行深入解读;以观看视频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用典》等内容。

第二党支部以支部书记专题讲座和集中讨论的方式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等内容,会上,各老师表示,首先在思想方面,忠诚党的领导,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同时处处以党员准则来约束自己的言行加强学习,加强纪律,不断更新教学理念。

第三党支部创新集中学习方式,要求部分党员先提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章节,归纳总结好学习重点,再带领全体支部成员一起解读章节内容,并将学习的理论知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学习效果非常显著。

整个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老师们不仅能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以及其他的规定篇目,记好学习笔记,还能在学习过程中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做到了真正的融会贯通。他们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为重要契机,增强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决定,严守党纪底线,自觉在工作中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警畏,以积极的生活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带好头,树立表率作用。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谢红焰对此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她说,作为一名党员,要“讲规矩、守纪律”,就是要熟练地掌握党的理论知识,熟悉《准则》和《条例》,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自觉地把“讲规矩、守纪律”落实到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她希望大家在暑期中继续认真学习,认真思考,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