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教辅第二党支部持续学习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14日 11:00 编辑: 点击次数:4136

    接学院党委的通知,我支部于7月11至月13日在实训中心一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

    13日上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全党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大家表示,要带头学习和实践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要有大局意识、奉献意识,积极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在工作中要起好先锋模范作用,推进育人质量的提升,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敬业意识,以最认真的态度去做事,做好对学生的服务工作,引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学校改革发展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下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主要精神,就要深刻理解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以讲话精神推动实际工作,促进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深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