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影视艺术学院第三支部集中学习“两学一做”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14日 11:06 编辑: 点击次数:4273

    在集中学习“讲规矩、有纪律”专题教育的这三天,影视艺术学院三支部全体成员顶着酷暑认真地参加完了整个学习和讨论。

    “我是一名老党员,我必须要起好带头做用,我必须当好年轻党员的楷模!”58岁的邓俭老师忍着剧烈的腰疼,精神饱满地发言。

    “我从小跟爷爷一起长大,虽然自己每天的事很多,身体最近也不好,但我知道,有些东西需要坚持!”李翔老师用充满红血丝的眼睛扫了全场,坚定的说着每一个字。

    “我虽然每天要接受治疗,但我热爱这个集体,我想跟大家在一起分享,所以我必须到……”肖东亮老师的发言涩涩的,眼眶已然布满了泪水。

    “我是一位孩子的母亲,我必须要竖立好的母亲形象…”,周莉老师边说边轻轻抚摸了下自己隆起的肚子,嘴角露出甜甜的微笑。

    ……

    每一位老师的发言是那么让人感动,影视艺术学院三支部正因为有这么多好同志,他们用自己朴实的党员形象感染者着每一位,我们才会那么棒,那么团结一心!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