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6年09月22日 16:47 编辑: 点击次数:4165

919上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姚海涛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党建工作布置,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姚海涛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的提示》《关于落实基层党建近期重点任务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今年下半年的基层党建工作做了统一部署。

 会上,姚海涛副书记对校前一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也指出各基层党组织的不足,并要求在下一阶段集中做好“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学习教育。

 关于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姚海涛副书记指出了个别基层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好10月份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和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

就党费缴纳问题,姚海涛副书记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确保每一名党员自觉按照党费标准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各基层党组织要按月上缴党费。

在讲话中,姚海涛副书记还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继续做好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要继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充分利用各种信息平台,并按照上级精神、要求做好“失联党员”“口袋党员”的处置工作。

 会上,姚海涛副书记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问责条例》。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