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两课与继续教育党总支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个专题学习讨论

发表时间:2016年09月29日 15:34 编辑: 点击次数:4154

9月22日下午,两课与继续教育党总支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个专题学习讨论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均山同志主持。

 首先,由周令毕同志主讲了题为“讲道德,有品行”的专题党课。他从我党历史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当前存在的一些不良现象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如何作为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共产党员“讲道德,有品行”应当具备的道德品行,共产党员“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以及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真正做到“讲道德,有品行”。给全体党员同志以很深的启迪和教育。

 随后,由党支部书记范均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道德修养的论述,刘云山同志在部分地区和部门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并再一次组织学习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对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民道德建设的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努力做到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