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传播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6年09月29日 15:35 编辑: 点击次数:4273

    2016年927日,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 国际传播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的集中学习讨论。

首先,支部书记刘基绍以《做一个讲道德、有品行的好教师》为题,为党员老师讲授专题党课。课后,党员教师们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开展了讨论,深入查找剖析自身存在问题。

通过讨论,增强了党员老师的自律意识和自省意识,以实际行动严格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坚守高尚的道德情操,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ICP备05002748号